close

kv.jpg

周年慶敗家文系列- 試用RMK-煥膚果露 (舒壓調理型) 

 

RMK粉底之好用,有一堆死忠的RMK粉底控,話說我就是我就是!

每到週年慶總是需要大手筆的採購。

 

我也算是個勤簡持家的好女孩,平常對買東西量力購買。
也不大算是腦波弱的弱女子,東西用了合適就會一買再買。
以下粉底系列,竟然除了隔離產品及修容產品沒買過外,幾乎都用過了‧‧‧‧

(還敢說自己勤簡持家,來人阿!掌嘴) 哈哈哈

 

00123.jpg

今年是週年慶一次買足RMK屯貨,也跟櫃姐拿了保養的試用。

(是大戶大戶阿~~~是不是該給品牌鐵粉一些試用包)



廢話這樣多是否要開始正文心得了呢?

--------------------------------------------------------------------------------------------------------------------

P_20160928_210141.jpg

 

RMK煥膚果馨露系列 ,依膚況分的滿仔細的,

以下也有許多格主寫過:

 

凱莉哥  懶人週年慶必敗一分鐘搞定保養。RMK煥膚果馨 
凱欣 【保養】日系保養品RMK換膚果馨露〈舒壓調理型〉

平常保養程序對化妝水滿青菜的,通常在開架買洗臉跟化妝水,化妝水有時有上有時沒上(懶阿!)
 

以下是對愛牌RMK -煥膚果馨露(紓壓調理型) 的真真實實個人評價。

香味 ●●●●● 

保濕度○○●●●

黏膩感○○○○○

回購率○○○○●

 

香味-很淡的木質草本味

保濕度-滿像礦泉噴霧的質地,清爽

黏膩感-因為質地關係,不黏膩是我最喜歡的夏日化妝水的質地囉!皮膚也不會覺得好像上層很厚的東西,畢竟化妝水之後還要擦別的,清爽的好。

回購率-只有20%是因為化妝水本身我就很少買專櫃,價格比較高,市售的開架商品也滿多很好用的,覺得沒有一定要買到專櫃。

 

PS‧ RMK還是我的愛牌,哈哈哈哈,另外一提試用包的設計很貼心,開口處小小的比較不會發生撕開後漏得到處都是。份量剛好一次用一包!
      凯莉哥的文章是同系列另外一款!

 

arrow
arrow

    ingrid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