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公司上班好一陣子了,

適應的情況自己內心覺得90分 <呵呵呵~~原本就是個樂觀的人>,中間有很多的小過程...。

 

2015-04-28 11.42.17  

 

分成三個階段: 失憶期、轉折期、成長期,休息了3個月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這三個月內的前期雖然有連絡客戶處理工作上的事,公司內部的小細節三個月後的我忘得乾乾淨淨<印象中記憶力很好的我這情況讓自己覺得很手足無措 ,怎辦好呢???順著時間和問同事2週後恢復了99%,工作的環境是專業性業務類工作2周半個月就過了,業績當然也就零蛋。內心很自責又好可憐自己,明明還沒復原完全的腳為了錢不得不上班> 這階段-腳超級水腫身體和心裡都無敵累,沒空能泡腳照顧自己上完12小時班當自己褲子脫掉,看到2支腳都水腫紫紫的腳,為什麼會是兩支腳我也不曉得,明明就只有左腳骨折... 

 

轉折期,剛好就也遇上了公司店裡的人事調動,工作也恢復了原本的情況。因為是業務類工作可能是時也運也,業績又一直高不上。同事們告訴我是運不好、氣不好...,勸我將車禍時穿的西裝和衣服燒了<我...捨不得,西裝是訂製的不便宜,這時就新店長說你是要業績? 會倒楣的東西不要一直留著。迫於自己內心好想賺錢有業績,選擇相信不鐵齒,就到G2000 購入新西裝    錢~~不要離我而去 >

 

接著成長期目前是這階段,等過陣子寫

 

arrow
arrow

    ingrid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