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骨折腳快快復原,無所不用其極

接下來連假假期就不方便泡腳,前天在康是美看到這個!!!好想買~

(泡腳是為了提高血循,磁力貼也是主打提高循環)

(所以就...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買了!

(眼尖的你不要說我複製了上集的內容嘛)

 

 

說實在的真心覺得自己是喜惡分明的人...,

寫起無感的東西特別沒勁,看來如果有業配文找上我可能也是要真正喜歡才會產出文章。

對了囉唆這麼多,就是這一句:

 

易利氣 是雷 無誤!!

使用起來不是無感,對於增加血循環沒用。

 

看完上面破題吶喊的文字有心研究的格友們讓我們看下去...

 

再使用的第二天,我要出發回屏東老家,

體質敏感的我 (ㄟㄟ...不是指開天眼看的到其他時空事物,別誤會)

天生就是很細心可以感覺到自己身體變化,戴上磁力貼的愉快的讓小劉男友載回家,

一路上總覺得心頭悶悶脹脹,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這時腦中想到“易利氣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

悠悠的飄過一句--有實用一些磁力醫療儀器,也要確定不會互相影響再去使用

就這樣... 中途到國道休息站時,拆掉了磁力貼,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

我想,應該就是本來就容易暈車的更容易感受到易利氣與汽車上有磁性的零件影響,

讓身體呈現悶悶脹脹的感受,總之就是不酥胡 就拆掉囉!!

arrow
arrow

    ingrid77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